G for GLamour

2014年8月18日 星期一

☆保養☆ Run for your Life!!! (⊙ω⊙) 幾分鐘由殭屍變美人~ 大熱韓國殭屍面膜試用!


嘩, 看到我的臉吧, 完全是一個老婆婆…不, 是一隻殭屍! 好嚇人的呢… 但, 為了美…就可以去到好盡了… 我…在試用韓國的殭屍面膜呢!



韓國的殭屍面膜,愛美的女生都該聽過吧,實在近來太多人介紹,而且網上充斥著before and after的對比照,好像真的很有效呢!不過還真是試過才知道!


這一盒就是「傳說中」的韓國殭屍面膜 Zombie Mask ($148)~ 而這一款是品牌Skin1004家的, 聽說在韓國也已經斷市了… 造究竟是什麼東東呢? 這個Mask的主要功效是保濕, 潤澤, 彈性, 美白, 抗老, 緊緻, 提升, 總之就是一次過改善多個皮膚的問題了!




一盒Skin1004的Zombie Mask有十六個小盒, 每次用上一盒。打開盒子是一些淡黃色的粉末, 就是面膜的基本元素。




另外還有一支Activator, 是用來調開面膜粉的。這個set裝附上一支掃子, 可以用來混和及塗抹面膜。



而這些是成份表作參考的:Albumin, Allantoin, Aloe, Panthenol, Lavender oil, SeaBuckthorn , Rose of Jericho , Birch sap, Peptide, Glycerin , 1,2-Hexanediol , Butylene glycol , Sodium PCA, Disodium EDTA
好! Experiment開始!



~ 先清洗面部, 將一格Activator(3ML)液在面膜粉中, 將其混合攪拌。原本是粉末的變成很濃稠的糊狀




~ 避開咀唇,眉毛,髮際及眼睛附近, 用掃將面膜塗在臉頰,鼻,額頭和下巴,按皮膚紋理塗抹,方向從下至上, 由內至外。



~ 在5分鐘後, 就感覺到面膜開始乾得有點繃緊, 有一點點「向內縮」, 也有一點裂紋。


~ 在大約十分鐘後, 不得了… 面部好緊好緊, 看到鏡中的自己好想笑, 可是笑不出…因為一笑, 面膜就龜裂了... 皮膚在十分緊縮的狀態。


原來, 在敷面時出現的凹凸位和皺紋,是因為保濕不夠。在裂紋愈多的地方, 皮膚愈乾; 凹凸的位置是皮膚的彈力不足。
~ 在10-15分鐘後,可以用清水洗去面膜。
味道方面,真的很臭, 我是要閉著氣去塗而且要慢慢適應那味道⋯ (真心希望可以有進化版改善氣味), 我覺得好像芝士/ 腐乳? 不過, 只是十分鐘就忍一忍吧!


不過在洗面後, 真的…完全和之前不同, 洗完面皮膚好滑好滑, 而且光澤感回來了, 看上去飽滿了,  輪廓有輕微的提升, 按上去有結實感, 少了鬆泡, 真的, 不錯呀~~~~




我也有用在Begarlo的面上了, 原本他是乾巴巴好像皺紙一樣, 而洗面後保水和有光澤了。原本他的臉是有點下陷的不夠飽滿, 敷後又果真變得有彈性一點, 毛孔都是明顯的, 不過膚質看上去好了, 而且…竟然白了一點?!




我對它的評價是正評的, 而一個course是一大盒, 每三日敷一次~ 不過, 還是覺得味道大了一點 (連Begarlo也在投訴…) , 在變美之時, 也要付出代價吧!  變幾分鐘殭屍, 就可以keep住皮膚靚~




Skin1004 Zombie Mask由Beauty Town贊助, 說明也是Beauty Town提供的!  謝謝收看了!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