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9月8日 星期一

☆iTrial Top 10達人台灣體驗團遊記(二)☆ 竉愛自己(・ω・)ノ 參觀竉愛之名最大台北店!




第二天除了園遊會外,大會還安排了我們參觀台北101的竉愛之名店。這品牌的面膜是我其中一個最愛的產品,喜歡它的獨特質地,敷得特別吸收,而且效果持久!



這原來是全台灣最大的店,唯一設有facial的店子,我們的香港itrial 美妝達人團就是第一組香港媒體到這裡參觀(還會試到一個facial treatment)!當然好興奮了。



一次過見到全系列產品, 當然要試試了!






大家還在上堂前合照一番~~ 自拍神棍出動哈哈 =]






竉愛之名 2002年由美容總編吳蓓薇創辦,就是在因緣際會下,她接觸到一種來自於天然生物衍生出的生物纖維,性質接近人體肌膚,不易造成過敏,有著透氣但不透水的特質,是歐美先進國家醫療領域中,人造血管的材質新寵;能夠百分之百貼合皮膚,作為燒燙傷皮膚的第二層肌膚,保護肌膚不受到細菌污染,進而促進傷口癒合。吳蓓薇想到可以把這個生物纖維與保養品結合,成為她創立品牌「寵愛之名」的第一步。




而「有機級生物纖維面膜」就成了寵愛之名For Beloved One的signature了, 寵愛之名代表Emily介紹解釋說~

這個「有機級生物纖維面膜」其實我也有買過, 是超級好用的~ 感覺是敷了「腸粉」=D 在現場也有一小片給大家試試質地~




生物纖維面膜其實是什麼東東呢? 它擁有美國認證, 用上的是目前自然界中最微細的生物纖維,最大直徑僅有20奈米, 柔韌有彈性,可以深入皮膚溝槽,讓面膜裡乘載的精華液,精準到達皺紋,於是每一分保養成分都會確實、有效地發揮作用,突破一般面膜僅擔任「含住精華液」的簡單功能。




而且也是透氣不透水的,可以在敷面時, 皮膚可繼續呼吸。 而不透水呢則是由埃及艷后開始敷面保養方法Inspired的,透過密封性的效果去把營養推到皮膚裡。這個面膜只要敷十五分鐘, 效果可維持十天!

果然, 敷了的那部份皮膚是比較有光澤感, 而且水潤和白淨了!



第二部份由醫美的代表介紹跟竉愛之名合作研發的「光療面膜」~ (這就是我將會試做的療程~ 興奮興奮!)




第二部份由醫美的代表介紹跟竉愛之名合作研發的「光療面膜」~ (這就是我將會試做的療程~ 興奮興奮!)




Treatment效果也放這裡~~ 皮膚白白淨又水潤, 舒緩了連日趕行程的累, 太好了!




另外醫生還介紹了幾款新興的微整型和醫學美容技術,例如打完皮膚粉嫩,連黑眼圈都可以打,低敏的櫻花雷射,和髮際提拉術:玻尿酸打在髮際做拉提的微創提拉術。
最後大會還讓我們先了解光療面膜的facial步驟,讓我們在試做時不用另外拍照可以盡情享受,真是貼心呀!

最後大會還讓我們先了解光療面膜的facial步驟,讓我們在試做時不用另外拍照可以盡情享受,真是貼心呀!




竉愛之名送了三款保養品給大家,有三分子玻尿酸藍銅精華、紅酒多酚360度全能凍膜和玫瑰金膠原蛋白濃縮液~





其中的玫瑰金膠原蛋白濃縮液還未在台灣開賣,我們是第一批香港人試的呢!





回到香港後, 我將紅酒多酚360度全能凍膜試試面啦 (因這是好評產品所以先試了!) 它是可以天天敷的, 而且是可以解決肌膚整體問題的全能面膜。





它有來自法國頂級紅酒多酚的精華萃取,具有極佳的抗氧化作用,添加藥廠專利雪肌晶鑽複合因子,可改善肌膚黯沉,抗醣化專利Prodizia™可防禦並修護因醣化而受損的蛋白質 ;活力配方Chronodyn可加速代謝,搭配白毫銀針萃取修復機制,激活肌膚改善疲勞。





味道是讓人大愛的! 是濃濃的葡萄果味~ 樣子好像jam的~~


用法是在用了toner和essence後, 將凍膜薄敷於臉部肌膚20分鐘左右,用清水洗淨即可,一週使用2-3次~~





用後皮膚有亮白和保濕了, 就是暗暗啞啞的皮膚變明亮了的樣子, 粗糙感減少了~ 不過在敷後我沒有跟說明不用再塗護膚品, 但就換上清爽一點的面霜, 第二天睡醒後上妝也好貼服的~ 不錯不錯~





在台灣經過康是等藥妝店, 見到寵愛之名的生物纖維面膜, 雖然貴, 還是想買的~ 寵愛之名真是會讓人上癮...




寵愛之名官方網站: www.forbelovedone.com/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