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2月21日 星期六

☆保養☆ 神奇V臉拋光器! Philips VisaCare 微晶緊緻煥膚儀開箱啦!




我家中的家用美容儀,隨著市場上越出越多,也越來越多了。洗面機啦、按摩棒啦、導入器啦,但無損我喜歡試新美容儀的興趣!新入荷的就時這一部賣行廣告的Philips VisaCare 微晶緊緻煥膚儀($2,398)!



這支棒還是Multi Function的!可以溫和磨皮及瘦面雙效果。原理是利用真空氣壓產生的吸力提拉肌膚,刺激微循環及促進肌膚代謝,令肌膚綻放紅潤而富光澤感的健康氣息, 按摩面部同時重塑緊緻面部輪廓。




開箱啦!這set內有的配件如下:





PHILIPS袋子

充電座

充電插頭 

清潔刷頭 

一般型探頭

敏感肌膚探頭

VisaCare微晶緊緻煥膚儀





MADE IN EUROPE的~ 可以放心用呀~ 



第一次用前要叉電足八小時呀!可以無線使用30分鐘。只要把VisaCare微晶緊緻煥膚儀坐在充電座內就可以了。



探頭方面,一個是玫瑰金色的敏感肌膚型探頭,另一個是金色的一般型探頭。開始用時最好是用敏感肌膚探頭,讓皮膚習慣了再考慮轉用一般肌膚的探頭。




兩個微晶探頭表面都鑲嵌逾十萬粒微晶氧化鋁粒子,每顆微晶約為40微米,比一般磨沙粒子微小13倍,可以輕柔去角質,掃走粗糙、暗啞、膚色不均和凹凸不但又不傷皮膚。



探頭內有磁石可以吸附在把手上,拆下來也很容易,用完就可以用附上的小刷子去掃一掃。





白色的把手是帶流線型的,很好拿,不過要做面部提拉,是要用上兩隻手的。因為避免探頭會大力拉扯到皮膚。




步驟大致如下:



清潔面部並徹底擦乾後, 用一隻手定住皮膚,於臉頰位置由下而上拉提肌膚





額頭位置由內而外按摩




而T字部位則由上而下輕輕移動



由眼角外部位由下至太陽穴,可提升眼部



期間有一定的吸力,往上拉有緊緻的感覺,這樣按摩有助排水和刺激血液循環,加上磨砂去除角質,肌膚吸收能力也比較好。只用了半邊就看到那邊有緊緻提升了。






第一次用完後,感覺有點粗糙感,是有點不習慣,有點點缺水份的感覺,立刻敷面去補水。不過明顯吸收力好了,敷面很快就吸收,敷完面就見到面部提亮了,有拋光的效果。






一週用兩次就好了,要加強補濕護理及防曬,也不要和peeling、果酸、和洗面機等一起用。



暫時來說只用了一週,所以明顯分別暫時未有,讓我再用多一派再update吧!祝大家新年快樂!




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