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9月7日 星期一

☆保養☆ 開箱文~ 超聲波導入好幫手! PHILIPS Visaboost超聲波保濕儀



又有新玩具! 繼PHILIPS的Visapure淨亮潔膚儀和Visacare微晶緊緻煥膚儀後, 這一次終於到導入器了, 用過前兩者都挺好用, 對這個也大有期待。




每天用保養品是指定動作吧!不過還是常常被說你底層好乾呀⋯這是因為保養品都留在表面沒被底層吸收吧。PHILIPS的超聲波保濕儀就是針對底層不吸收而研究的超聲波導入按摩器。



盒子內有超聲波保濕儀,還有充電插座。






這個超聲波保濕儀未必在功能上比其他品牌優勝(可以導出、冷凍功能等),但優點在使用方便,只有一鍵式操作。按一下開動,再按一下關機。




手感方面也挺好的,不太粗太幼,流線型的機身挺好握,而且可以座枱,擺放和使用都方便。



探頭以金屬造成,採用突破性Dual Action雙重導入科技,以每秒500萬次的超聲波導入技術,將護膚品分解成滲透力更高的微分子;另一方面,每秒300次的微振按摩可促進肌膚的血液循環,令肌膚的吸收力倍升,加速肌膚新陳代謝。
探頭約是一圓硬幣的大小,對鼻側和鼻頭都勉強可以用到。




探頭放在皮膚上會感到微微的快速震動,而且還有微溫,不過智能溫控功能會確保使用時不超45ºC,便能鎖住肌膚水分。



用之前要先塗上乳霜、精華或啫喱狀面霜等,就可以用Visaboost超聲波保濕儀作打圈來回導入了。

 

先分享到這裡,下回說說感受和效果吧!


Philips VisaBoost 超聲波保濕儀 - HKD$998

產品由PHILIPS提供~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