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12月28日 星期一

☆美容☆ 拜託剷平面上的污垢暗粒!水漾煥膚膠原再生療程 with TNS~

 

不得了,只剩下一個月要結婚要見人!我的皮膚點解塗好多好保養都好像只吸一半?還因為壓力暗瘡暗粒大爆發⋯我想喊呀!皮膚大掃除對我來說很重要呀!我記得之前有試過一個專門作面部大清潔的Hydrafacial效果好好,這一次同一個facial但到了A-Plus Beauty Medical Center 做真的有超急救效果,起碼皮膚平滑好多,色澤好了,我愛死這個水漾煥膚膠原再生療程!
 
 

 
 
這一次受A-Plus邀請試的水漾煥膚膠原再生療程(with TNS),是用上這一部叫Hydrafacial的儀器機作主導,它有幾支不同的精華連繫著機頭,用作溶化角質污垢和導入精華。

 
 
A-Plus Beauty的店挺光猛, 最方便的是洗手間不用走到店外。而房間則是柔和燈光和以白色為主, 感覺舒適。
 
我先填好個人資料和皮膚狀況 (最concern的一定是暗瘡乾肌> <), 等了一會就進房間洗面卸妝。大家先看下我的面部狀況: 右邊面下巴位置和腮位簡直是重災區! 原因是: 壓力、晚睡、沒有好好去角質等等…
 


 
 
在另一間房中, 美容師為我作了個皮膚分析~ 色素方面我的黑眼圈是超嚴重的, 而泛紅的地方有暗瘡和暗瘡印的位置。皮膚比較暗啞,是因為角質層堆積的問題吧,不過就沒有色斑的問題。

 
 
說回Hydrafacial的原理,它有三個機頭和三支不同的精華,先配合去角質機頭和酸性精華以真空煥膚儀及專利雙向引流技術吸走老化角質,之後就導入抗養精華。


 
 
所以是先清潔,後深層吸收,比一般facial多6倍刺激膠原增生。三款機頭如上,順次序的用。



 
 
先用上的是針對去角質有磨研邊的T字位機頭,它在面上的皮膚表層推刮,配合用上ACTIV-4™多功能的皮膚專用的溶液,清潔皮膚,同時深軟化皮脂和雜質。

 
 
機頭有點粗糙邊,有些位置在來回推刮時會有點微痛,不過感覺好「爽」呢,就像掃地一樣一次過掃走皮膚污垢。
 
 
之後換上輕度磨邊邊的機頭所全面推磨。這個步驟是配合Beta-HD™,比較溫和的酸性精華,用以提取撞出雜質。期間也會感到有精華水同時噴出來,這是因為機頭會在去死皮的同時注入精華讓其立即吸收。

 
值得一提的是美容師為我很細心的「大掃除」,額邊、嘴角、鼻翼、下巴邊等細節位置都一一仔細推刮清潔。完成後昭一照鏡子,皮膚的粗糙感真的減少很多,看上去很光滑乾淨,膚色有提亮了。
 
 
 
最後一個步驟是導入抗氧化劑的護膚溶液Antiox-6™,這個時候的皮膚毛孔疏通,是最易吸收營養的。

 
 
這一支就是人體生長因子TNS Serum,這是人皮膚與生俱來的蛋白質,可以刺激骨膠原的生長。美容師在我面前開啟一支全新的作導入。
 

 
這時的感覺是像有吸盤放在面上般,吸起皮膚同時將一整支TNS Serum注入皮膚內,做完會留在皮膚上讓皮膚吸收一會,皮膚好像飲飽水一般, 感覺涼浸浸好舒服。
 
 
最後就在皮膚最吸收的時刻敷上一個Collagen mask作結~
 
 
 
此時美容師遞上一支黃黃的污水, 裡面還有幾粒酒米在浮沉…(好嘔心> <), 原來就是我面上被清除了的污垢角質! 平日以為自己已落妝落得乾淨, 原來有很多污垢是塞在毛孔裡要靠深層清潔的儀器才可以導出的, 可見清潔保養是何等的重要啦~

 
 
 
完成了整個Treatment後, 我覺得皮膚好像「提亮」了一度, 因為表面的角質去除後就讓皮膚變得滑淨了通透了啦~ 之後兩天塗保養品都好吸收, 暗瘡(touch wood地)也沒有再爆了!
 





 
 
謝謝A-Plus Beauty Medical Center 的療程試做邀請。

 
金馬倫道18號萬勤商業大廈7樓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